年少10000兜鍪

【权瑜七夕24h】【17:00~18:00】小猫未成年

(一些年下黑帮小猫和他的周瑜哥哥。)

 

周瑜回到家,推门开灯,突然一把枪抵在他头上。

 

此人捏着嗓子说了一句不许动。

 

周瑜双手呈投降状,迅速思考是谁可以如此悄无声息的进入他家。

 

 

子明?不,子明不会这么无聊。

 

素素?素素有这么幼稚?

 

哦…… 幼稚,无聊,还能悄无声息的进来。

 

 

周瑜叹了一口气。

 

“老大,别闹了。”

 

顺势去摸拿枪的手。

 

 

 

拿枪的人却对他不依不饶。

 

“说,私自行动是吧?不叫我知道?还让蒙蒙瞒着我?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老大!”

 

 

原来是为了这个,周瑜无奈地笑了笑。

 

摇了摇头,开始脱下手套和外衣

 

 

“干什么干什么!我还在审你!还敢乱动?!”说着枪又戳了戳周瑜的脑袋。

 

“好,好。想喝什么。”

 

 

周瑜等了半天,却听不到回答。

 

“嘭”的一声,周瑜感觉脑袋上的枪移开了。

 

 枪被摔在了地上。

 

 他转身,看着孙权。

 

孙权眼眶有点发红。

 

周瑜感觉有点不对劲,“仲谋……”

 

 

“你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我已经不是小孩了!!”

 

孙权恨恨地看着他。

 

 周瑜突然感觉心里塌陷了一片,他伸手要抱住孙权。

 

孙权打开了他的手。

 

 是真生气咯,周瑜无奈。

 

 他捡起枪,把孙权摁在床上坐着,又擦了擦孙权明明没有流出来的眼泪。

 

蹲下望着孙权,“好,老大,是瑜不好,以后一切都听你的好吗?”

 

 

说着把枪把手这头递给他,“嗯?”看他没接,挨着他坐下,

 

“不是担心你危险嘛,上次差点被张辽……”

 

话音还没出口,孙权一把夺过枪把他压倒在床上,用枪指着他的脑袋,

 

“你别以为我不敢杀你。”

 

 

周瑜笑了笑,轻轻摸上孙权的腰,孙权颤了一下。

 

 “我知道,不怪你,你把所有人都派给我了。”

 

 周瑜眼神缱绻,孙权躲开眼神,瞄在别的地方。

 

 

“要是让你知道了,你肯定跟着去,我分心你还来不及。”

 

 说着说着周瑜的手伸到了孙权衣服里面,摸着孙权光滑的脊背。

 

手感真不错,周瑜暗暗感叹。

 

 

孙权把枪撂开,弹起身“你干嘛!”

 

 “不是说不是小孩子了吗?”周瑜继续逗他。

 

“不是小孩子你就可以……这样,那样,对你上司?”孙权脸有点红红。

 

“那老大坐在我身上干吗?”

 

 

孙权才发现自己坐在周瑜跨上,还交叉着胳膊。

 

 

周瑜猛的坐起身,和孙权近距离面对面。

 

孙权突然有点紧张,暗暗掐了掐自己的胳膊,表面上却装作不动声色。

 

 

“干…干嘛?你,你箍着我的腰,我,我怎么下去。”

 

周瑜没有表情,就这样直勾勾看着他。

 

孙权眨了眨绿色的眼睛,并不敢对视。

 

 

“松,松手啊。”

“仲谋这是怕了。”

 

两人同时说出。

 

“谁,谁……你才,”

 

“好,不怕,不怕就帮我把皮带解开吧。”

 

 

说着动手脱掉了上半身的衣服,精壮的倒三角身材倒映在绿色的眼珠里。

 

 

小猫瞳孔震惊。

 

“你你你你,你干嘛,”

 

“睡觉啊,你当老大你当然不累了,我天天为你出生入死的,大晚上都不能睡觉了?”

 

 

周瑜回答地云淡风轻。说完还捏了一把孙权的屁股。

 

 

“能不能快点,帮你的属下,把裤子脱了,让属下可以安然入睡。”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孙权说完就要抽身。

 

却被周瑜抓住手腕一把拽了回来,正面砸进了周瑜光溜溜的胸肌上。

 

 

孙权脸立马火烧一般,他恼羞成怒地大吼大叫:“你干嘛!如此无礼!以下犯上!”说着还拿拳头砸向周瑜,试图挣脱。

 

 

周瑜安然地享受着孙权在自己的怀中挣扎,抱着孙权的双手却越收越紧。

 

“不是你说的嘛,干什么都要向你备报。”

 

 

孙权突然不动了。

 

“好!解就解!”孙权猛地坐起来。

 

 

周瑜笑着把双手放在脑后,看着自己的猫咪老大。

 

 

孙权颤颤巍巍地伸手。

 

伸了半天,突然抓起枪指着周瑜,“现在就打死你!”

 

 

周瑜笑着说,“那你开枪啊。”

 

“你别以为我不敢!我好歹也是你老大!”

 

 

该死,周瑜怎么什么时候都可以进退自如?

 

 

孙权一头扎进他怀里,假哭起来。

 

“就知道欺负我呜呜呜……根本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呜呜呜…。”

 

 

周瑜的心突然很软很软。

 

他轻轻抱着孙权拍着他的背,“好啦,不玩了,逗你呢,别生气了。”

 

 

孙权的嘴角突然向上飞起,嗯,公瑾哥,还是这么好骗!

 

但是依旧装作呜呜呜嘤嘤嘤的样子。

 

周瑜把他放开,发现他还捂着脸,知道自己又又又上当了。

 

一把推倒孙权,压在他身上,“多大了?还玩这种把戏?”

 

孙权嘴硬,“多大了,还相信这种把戏?”

 

 

周瑜狠狠地啃起孙权的嘴。

 

等你成年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呜呜,公瑾哥…”

 

“怎么,知道错了?”

 

“不是……你看我…”

 

周瑜亲了亲孙权的额头,“不可以,你还是未成年!好了,关灯睡觉!”

 

“哼!那我回家了!”

 

“就睡在这!这么晚了还想来回乱跑吗!”

评论(4)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